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完眼霜长脂肪粒咋办

用完眼霜长脂肪粒咋办

用眼霜后长脂肪粒证明眼霜不适合自己的皮肤,应该停用并更换新产品,消除脂肪粒可以选择自生自灭法、按摩去除法、涂抹维生素E和直接用针挑出来等方法。

眼霜导致脂肪粒主要是因为眼霜太过油腻,脂肪粒的形成原因一般是皮肤有小伤口,希望修复的时候受到刺激,形成了白色小囊肿,或是皮脂被角质覆盖,堆积到皮肤表面形成白色颗粒,也可能是眼霜成分太过油腻堵住了毛孔。

脂肪粒一般不需要特别治疗,只要注意面部清洁,避免过度去角质,不要长期化浓妆,使用清爽不油腻的眼霜,一段时间就脂肪粒就自然脱落了。

用按摩油按摩可以去除眼周的脂肪粒,脸上和鼻子周围的脂肪粒要用卸妆油按摩,不过需要按摩大约15分钟才能起效果,除了可以按出脂肪粒外,还可以按出黑头,但不能频繁使用。

如果比较着急去除脂肪粒,可以用针将脂肪粒挑开,将白色的颗粒挑出来,不过针要用酒精消毒,挑的时候一定要挑干净,否则还会继续生长脂肪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