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本山红浪漫小品叫什么

赵本山红浪漫小品叫什么

赵本山红浪漫小品叫《中奖了》。这部小品在2013年辽宁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呈现,主演有赵本山、赵海燕等人。这部小品讲述了一个温暖十足的故事,将目光聚焦在农民工身上,对于其中的细节和冲突,小品的处理和呈现都非常不错。

在《中奖了》这部小品中,赵海燕发现赵本山的衣服里有一张发票,是洗浴中心开的,就以为赵本山背叛了自己。但其实赵本山是带着农民工们去洗浴中心洗澡,并花了一万二。后来发票中奖了60万,赵本山将中奖得来的钱分给了60个农民工。虽然赵本山和赵海燕在小品中有误会,但是后来都解开了。

赵本山在小品呈现之前就相信,这部小品会受到大家的喜欢。因为整个小品都是围绕着农民工进行的,非常接地气。赵本山甚至认为,自己的小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俗。这种俗是接地气的表现,也正因为俗,所以自己的小品能为大众们所喜爱。小品不需要聚焦多宏大的题材,仅仅围绕着生活中的小事展开,也能发掘出不一样的魅力。

赵本山是一名家喻户晓的演员,出生于辽宁铁岭。赵本山的作品主要有电视剧和小品,其代表作有《乡村爱情》。每年春晚的时候,大家都会期待语言类节目,尤其是赵本山的小品,当大家看见本山大叔,看见白云黑土的时候,总会捧腹大笑。赵本山自带的幽默感和对表演的热情是他受大家喜欢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