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子的篮球桃井到底喜欢谁

黑子的篮球桃井到底喜欢谁

黑子的篮球桃井喜欢的是黑子,很多人都觉得桃井并不喜欢黑子,因为她虽然嘴巴上对黑子很好,数次表达了自己的喜欢,但又和自己青梅竹马的好朋友青峰走的很近。而且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青峰对桃井的事情比黑子要清楚的多,桃井小时候发生的所有事情青峰都知道,而且能够准确地叙述出来。

其实青峰对桃井是有好感的,奈何桃井嘴巴上一直说自己喜欢的人是黑子,每一次见到黑子的时候,她总是表现的很开心。有的时候甚至会突然上去抱住黑子大喊早上好。但是她这样的举动却并不仅仅只对黑子一个人做,对自己身边的好朋友桃井也有这样的行为。

她的喜欢和别人不太一样,似乎并不能专一的把目光集中在某一个人身上,不过从青峰和桃井两个人相处的方式可以看得出来,两个人只能成为感情很好的兄弟。因为桃井虽然是一个慢性子的人,但是感情却很热烈,当她认准了一个人的时候,就不会再改变了。

她知道自己对青峰只有亲情,但是对黑子却有爱情,因为她每一次见到黑子的时候,心总是会怦怦地跳个不停,这种陌生的感觉当她第一次感受到的时候感觉很奇妙,但是却并不排斥,从这可以看得出来,她喜欢的人的确是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