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后可以直接粉底吗

防晒后可以直接粉底吗

防晒后可以直接粉底。打造完美的底妆既要用到安全防护的护肤品,也要用到美化皮肤的底妆产品。如果不想要一个过于厚重的妆容,可以涂完防晒霜后直接涂抹粉底液,就可以清清爽爽的出门了。但是涂抹防晒霜和粉底液之前要做好基础的皮肤护理。

皮肤只有在一个水润细腻的状态下,才能够保证之后妆容的完美效果,所以在化妆之前做好皮肤护理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如果皮肤过于干燥可以用锁水保湿性能比较强的水乳来滋养皮肤,或者敷用一张具有深度滋养功能的面膜。皮肤处于一个保湿的状态下,再上妆就不会出现卡粉起皮的现象。

做完基本的皮肤护理之后,可以选择防晒倍数适合的防晒霜涂抹于面部皮肤上。需要注意的是,防晒霜不仅仅是只有在夏天才得以重用,一年四季不管是阴天下雨,都需要重视防晒霜的作用。防晒霜在涂抹时一定要进行厚涂,才能够起到阻挡紫外线的作用。

涂完防晒霜之后可以直接用半湿的彩妆蛋上粉底液。粉底液在涂抹的时候,要根据瑕疵的重点部位进行针对性的按压。可以起到淡化瑕疵、遮盖斑点、调整肤色的作用。涂完粉底液之后再用定妆散粉为整个妆容进行定妆。能够有效的延长妆容的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