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蜜粉饼和蜜粉有什么区别

蜜粉饼和蜜粉有什么区别

蜜粉饼与蜜粉的区别是,蜜粉是直接用于上完粉底后定妆,而蜜粉饼分为干湿两用,湿可以当作粉底液使用,干可以做定妆用。

蜜粉是很多爱美女性朋友喜欢的化妆品,它的作用在于妆后轻扫可以使肤色更加自然轻透,因为质地比较细腻会使得皮肤更加光滑,还能吸收多余油脂使皮肤呈现哑光的透明感,并且还能补救彩妆过浓,比如会解决腮红过红,眼影过深的问题。还能够起到定妆的作用,使妆容保持的更加持久,在口红上刷一层蜜粉还使口红不容易脱色。一般都是用化妆刷来沾取蜜粉在脸部轻刷,这样会让蜜粉均匀涂在面部,起到很好的妆效。蜜粉的颗粒较之蜜粉饼要细致一点,在面部皮肤体现的也更为轻透。

有很多蜜粉饼是干湿两用的,湿用时可以起到粉底液的作用,把美妆蛋打湿在蜜粉饼上轻按,轻轻点在面部各个部位,蜜粉饼颗粒较蜜粉要粗一点,能更好的遮盖面部的斑点入皱纹,因为是湿用也不用担心会卡粉的问题,但是妆容感要厚重一些,没有蜜粉那样轻透,比较适用于面部皮肤问题较多的中年女性。干用时与蜜粉一样,可以用美妆蛋也可以用化妆刷轻取蜜粉涂在面部,也可以起到吸取油脂的作用,但是质地较蜜粉粗,妆容感要强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