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是在气垫前用还是在气垫后用

防晒霜是在气垫前用还是在气垫后用

防晒霜和气垫的使用顺序一定是先涂防晒霜,然后使用气垫粉底,不过,建议在涂完防晒霜以后,先涂一层隔离霜再涂气垫。因为气垫是遮瑕产品,属于化妆品的类别,隔离霜可以保护皮肤不受气垫产品的伤害。

基本的护肤顺序是:先用洗面奶清洁面部;然后使用爽肤水护肤保湿;在使用爽肤水的同时使用眼霜按摩眼部;等待脸部爽肤水吸收后再涂抹乳液;然后使用防晒霜;等待防晒霜成膜以后再使用隔离霜;最后再开始气垫的粉底上妆。涂防晒霜是护肤顺序的最后一步,而气垫属于底妆的第一步,护肤的顺序是在化妆顺序之前的,所以一定是防晒用在气垫前面。

防晒霜最主要的作用是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因此要先给皮肤做一个防晒保护膜,然后再开始化妆,在防晒的同时还可以防止来自彩妆对皮肤的伤害。先使用防晒霜还有一个原因是一般的防晒霜都是乳液质地的,比较好推开,如果用了气垫粉底之后再涂乳液状的防晒霜会容易出现搓泥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