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最好的我们拍摄地

电影最好的我们拍摄地

影版《最好的我们》拍摄地是武汉。据介绍,《最好的我们》在武汉二中、武汉四中、武汉市中心医院等地取景拍摄,这部电影的主演是陈飞宇和何蓝逗。

《最好的我们》剧版于2016年播出之后就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刘昊然和谭松韵也挺有CP感。该剧的豆瓣评分达到8.9,这个分数已经很高了。剧版的成功,对电影版的拍摄也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因为观众会先入为主,同时也会对着两版影视作品进行比较。

影版《最好的我们》中,陈飞宇饰演余淮,何蓝逗饰演耿耿。陈飞宇凭借《将夜》的出色演出,圈粉无数,以至于第二部换人的时候,网友都强烈要求让陈飞宇再次担任男主。而何蓝逗则是新晋青年演员,演过不少作品。

《最好的我们》说的是青春校园故事,余淮和耿耿在青春时期遇到了彼此,同时也成就了彼此。同时也向我们展现了学生时代的美好,也让人回忆起那个纯粹热血的时刻,以及共赴考场最好的同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