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舒缓凝胶怎么用

芦荟舒缓凝胶怎么用

芦荟舒缓凝胶的用法非常简单,可以每天洗完澡以后,当做润肤露使用,直接将芦荟舒缓凝胶涂抹在身体上就可以了,特别是手肘和膝盖等比较干的地方可以多抹点。

芦荟舒缓凝胶还可以当做晒后修复的产品使用,在晒后的肌肤表面,抹上一层,可以起到舒缓皮肤的作用。你会发现原本被晒得红肿的皮肤恢复了,而且很补水,肌肤会有一种冰冰凉凉的感觉。

芦荟舒缓凝胶还可以用来做面膜,洗完脸之后,直接在脸部肌肤涂上厚厚的芦荟舒缓凝胶,第二天洗掉就可以了,会感觉皮肤变得非常的光滑。

芦荟舒缓凝胶还可以用来当面霜,如果使用芦荟舒缓凝胶当做面霜的话,凝胶的用量不能太多,可以结合一定的按摩手法,多按摩,让皮肤充分吸收芦荟凝胶。如果芦荟凝胶的用量太多,皮肤吸收不完,就会容易造成搓泥的现象。

用完芦荟凝胶以后,可以再用些其他的面霜或者是乳液。在夏天用是非常合适的,既可以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的清爽,用了之后也是非常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