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往的生活宋丹丹怎么了

向往的生活宋丹丹怎么了

在《向往的生活2》中,宋丹丹有两件事颇有争议:1.宋丹丹在节目中大吐苦水,直言此前参加《演员的诞生》遭遇网络暴力。2.宋丹丹由于多次吐槽巴图,而被网友视为“中国式家庭教育”。

宋丹丹在节目里,在与嘉宾们唠嗑的时候,突然提及到因为在2017年的时候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而导致自己充满了负能量,导致胃病复发,一度想到要退出娱乐圈,而她所指的节目便是2017年播出《演员的诞生》。

在这一档节目中,宋丹丹由于点评袁立表演一事而遭受非议,被质疑专业能力,遭到了无数网友们的谩骂攻击,让宋丹丹一度在微博上公开道歉。

此后宋丹丹又在《向往的生活》中,由于吐槽巴图同样引起了热议,当时宋丹丹在节目中爆料:“巴图小时候没有一次能让我开心地开一次家长会。”还说巴图小时候去给他开家长会,所有孩子都排成一圈唱小鱼游水,只有巴图站在中间“啊,啊。”大哭。此后又开始反夸起黄磊的闺女。

这一行为让观众开始反思起“中国式家庭教育”,认为许多中国的家长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即是喜欢在众人面前贬低自己的孩子,抬高别人家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