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摩天大楼杀死钟美宝的真正凶手是谁

摩天大楼杀死钟美宝的真正凶手是谁

《摩天大楼》杀死钟美宝的真正凶手是她的弟弟颜俊。因为母亲的再婚钟美宝受到了巨大的伤害,之后和同母异父的弟弟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因为小时候的特殊经历让她变成了一个特别放荡的女人,最后弟弟为了救赎她,选择杀死了她。

她一直都跟着妈妈生活,后来妈妈因为再婚把她带入了一个新的家庭当中,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新家会成了自己噩梦的开始。她的继父是个既爱赌博又好色的人,看到漂亮的继女他马上就产生了龌龊的想法,并且做出了不轨的行为。后来弟弟出生了,稍微懂点事的弟弟,看到了自己爸爸欺负姐姐的场景,因此得了抑郁症。

在弟弟的心里,自己和姐姐是同命相连的人,所以一直以来都和姐姐的关系特别密切。钟美宝长大之后马上就离开了这个家,对于她来说逃离这个地方就是幸福。离开家之后,她断了和母亲以及继父的联系,只和患病的弟弟保持频繁的联系,在一段时时间之后,姐弟二人之间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

可是姐姐却因为曾经的经历变成了一个放荡的女人,同时和几个男人都有不正当的关系,于是他决定要救赎姐姐,而他选择救赎的方法就是把姐姐杀死。他做出这样的事情,可能是因为他在长期的抑郁当中精神也有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