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pa什么意思

防晒霜pa什么意思

PA值是一种防止UVA到何种程度的指标,简单来讲就是防晒黑的指数,选择带有PA值的防晒霜能有效防止紫外线中的UVA对肌肤纤维造成损伤,减缓皮肤的老化。

PA值是表示能阻挡阳光中UVA长波的指数,在防晒产品中代表防晒霜延缓肌肤晒黑的等级。PA值这是一种日本防晒指数测量标准,它的系数是以“+”来表示的,PA后面“+”字越多,就表示防止UVA的效果就越好,防晒黑的时间也就越长,一般PA+表示低效防护;PA++是中效防护;PA+++是高效防护,PA值具体区分情况如下:

PA+ : 表示有效,防护时间为2-4小时左右。

PA++ : 表示相当有效,防护时间4-8小时左右。

PA+++ : 表示超强防护,防护时间能达到8小时以上。

最开始防晒霜上是没有标注PA值的,之后有医学专家认为UVA虽然不会直接晒伤肌肤,但会加速肌肤的衰老和损伤肌肤纤维,所以PA值才开始被重视,逐渐成为防晒品的必须标注的指数,现在市面上的防晒霜都有标注PA等级。

另外,对于防晒霜PA值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所需挑选,不要盲目选择PA等级高的防晒霜,因为防晒等级越高的防晒霜,对肌肤造成的负担也越大,因此,使用时一定要按照实际所需,使用不同PA值的防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