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星打榜是什么意思

明星打榜是什么意思

明星打榜就是在明星的微博下面评论点赞或者转发明星的微博。给明星打榜是为了增加阅读数据和互动设计这样明星的动态就会增加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当然明星的名气也会随着打榜而变得大起来。当然打榜也是有一定技巧的。

打榜之前首先要自己注册一个微博账户,然后进入自己的新浪微博首页,这个时候在右上角就会有一个明星榜,把明星榜点出来之后,再点击榜名就可以进去打榜了。进去之后就会发现有一个榜单,在榜单上面找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然后点进去。

点进去之后,在自己喜欢的明星微博下面开始点赞或者评论,这样就可以增加明星微博的阅读数据。为了让明星的影响力更大,也可以转发明星的微博。在微博里每天都转发自己喜欢明星的微博或者艾特自己喜欢的明星都可以增加明星微博的社会影响力。

其实明星打榜也是另一半一种支持自己偶像的方法。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当然要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去打榜就可以帮助他增加社会影响力,这样一来他的名气就会变得更大。

这也就是为什么微博转发量能够代表明星是否火起来的一个重要原因。想要自己喜欢的明星快速火起来,就赶快去帮他打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