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品695开头的是什么意思

化妆品695开头的是什么意思

化妆品695指的是国产化妆品。695代表的是条形编码开头的前三位,这三位数字代表产品的生产地,国产商品条形码为690—699,只要在这个数值覆盖范围内,证明它是产于中国地区的。

把690—699再细致划分一下,690和691是大型企业使用的代码,692和693通常是中型企业使用的代码,694和695则是小型企业的专用代码,这几个代码是市面上最经常见到的。

商品条形码由前缀部分、制造厂商代码、商品代码和校验码组成。条形码前三位数字指的就是前缀部分,代表商品产地的意思。条形码并不是随意弄出来的,而是由全球权威的国际物品编码协会在全球范围内分发给各个国家和地区的。

00-09代表美国,471代表中国台湾地区,489代表香港特区,880代表韩国,500—509代表英国,885代表泰国。学会看条形码对于游客有非常大的帮助,可以辨别真假,防止上当。

产品代码属于永久性质,一旦使用不能随意废除,替换或更改,当产品不再生产时,相对应的代码会被永久搁置,再也不会有被重新启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