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宁离开开心麻花的原因

王宁离开开心麻花的原因

王宁本人并没有回应过为什么要离开开心麻花,不过网上关于他离开的原因众说纷纭,比如说他和沈腾争一哥,比如他不被重视,但是具体原因并不知情。

沈腾,艾伦,王宁,常远被称为开心麻花四朵金花,这些年,在沈腾为代表的演员们努力下,开心麻花成为了国内喜剧界的一块金字招牌。《欢乐喜剧人》沈腾拿到第一名、王宁拿到第二名。所以仅次于沈腾的王宁离开开心麻花之后,大家都非常好奇。

自从王宁离开的消息公布之后,他离开的原因众说纷纭,其中传的最多的就是王宁与沈腾矛盾大,遭到排挤所以离开,可实际上王宁与沈腾不仅没有矛盾,还是非常好的朋友。

开心麻花打造的《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西虹市首富》等电影口碑都非常好,也为他们打开了市场,但是在这些电影中王宁并没有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王宁在离开开心麻花之后,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王宁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以后让观众铭记的王宁作品,应该是自自然然、随遇而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