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甲油胶和指甲油的区别是什么

甲油胶和指甲油的区别是什么

它们在颜色气味以及作用上都不同。这两种产品虽然都属于指甲油的范畴,但是甲油胶明显在色泽度以及持久性上都更好,甲油胶是做美甲的最常见的一种产品,它在涂抹到指甲上能够做出不同样式的美甲。

这两种产品都具有一定的挥发性,而且它们的着色度也很高味道也很刺鼻,所以这些成分在涂抹到指甲上之后一般味道都非常重,正是因为里面含有各种的化学溶剂以及甲醛,所以涂抹指甲油的时候最好可以在一个通风的位置,但是在指甲油被拿出盖子之后操作最好尽快进行,否则指甲油在瓶子里面可能会被蒸发得非常快,长时间使用有可能导致指甲油变干。

另外甲油胶的光泽度也要比指甲油好的多,甲油胶因为本身比指甲油要更稠一些它挥发也要慢一些,所以相对来说甲油胶不容易变干但是它也一样会氧化会慢慢失去光泽,所以甲油胶里面的成分要比指甲油维持的时间更长。

就耐磨性来说甲油胶也要比指甲油略胜一筹,它不仅在牢固度上持久度更高同时也不容易脱落而且非常耐磨,它在涂抹到指甲上之后厚度更厚,如果将全套的美甲步骤都做完的话会看到指甲上面出现厚厚的一层,所以它的耐磨度是非常有保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