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可以补水吗

芦荟胶可以补水吗

芦荟胶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有很好的护肤效果。芦荟胶中含有丰富的纯天然的保湿因子,可以帮助补充肌肤所流失的水分。

如果在刚开始涂抹芦荟胶的时候,皮肤会有刺痛感,那是因为皮肤过于干燥引起的,出现这种情况时,可以使用芦荟胶做面膜,加强对肌肤的补水和保湿。

芦荟胶可以激活细胞的活力,延缓皮肤的衰老,调整皮肤状态,有很好的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的功效,所以在洗完脸以后,可以直接将芦荟面膜涂抹在面部,也可以和爽肤水按照1:3的比例,稀释芦荟胶,然后均匀的抹在脸上。

在涂抹完芦荟胶以后,可以搭配保湿喷雾一起使用,长期使用对于淡化色斑,雀斑或消除青春痘也有明显的作用。

芦荟胶不仅可以补水,而且保湿,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镇定舒缓肌肤的作用。芦荟胶中的氨基酸和复合物质构成了天然的保湿因子,这些保湿因子能够深入肌肤,锁住皮肤的水分,还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无形的保护膜,阻止皮肤表层水分的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