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眼霜的部位

涂眼霜的部位

眼霜应该涂抹在眼周皮肤上,具体部位就是眼眶一周,包含上眼皮、眼角、眼睛下方以及眼尾,这些部位细胞层比较薄,对其他的护肤品很难吸收,涂眼霜能起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涂眼霜的时候应该先采取点涂的方式,分别将眼霜涂在眼角、眼尾、上眼皮以及眼睛下方这几个位置,涂好之后再均匀的推开,让眼周的皮肤都被照顾到。

均匀推开眼霜之后再用手指给眼部皮肤做一个按摩,按摩的时候一定要以提拉的方式进行,让眼部皮肤变得更加紧实。

不过因为眼霜的种类比较多,所以不同的产品在使用方式上可能还稍微有点差别,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根据说明书上的讲解来涂抹眼霜,这样才能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出眼霜的功效。

涂抹眼霜并不是涂的越多越好,因为眼周肌肤比较薄,它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是比较少的。

如果涂抹太多眼霜的话很容易造成营养过剩的现象,那可能会长脂肪粒,所以一定要根据说明书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