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童舒和宋林静的区别

杨童舒和宋林静的区别

宋林静是一名舞蹈演员,而杨童舒是内地影视剧演员。宋林静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之后又进入了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拥有非常深厚的舞蹈功底。杨童舒曾获得“观众最喜爱女演员奖”等多个奖项,她在电视剧《汉武大帝》中饰演的“平阳公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因此一度被观众称为“最美平阳公主”。

宋林静为人非常低调,几乎不在屏幕上露面,所以观众对她的了解比较少。而杨童舒是一名出色的演员,人气非常之高,参演的作品也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她的长相非常出众,非常符合中国传统审美,清纯又温婉的形象让许多观众将她奉为心中的女神,她曾主持过《超级访问》这档节目,当时被时尚杂志评为“最美女主播”。

虽然长相出色,但她可不是一个花瓶。她对演戏非常用心,接拍每部作品都会用心研究人物形象,立志将形象刻画得更加饱满、逼真。

她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之后于93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痴情不改》。当时的她还未满20岁,但在剧中挑战了5岁孩子母亲的角色,收获了一片称赞。之后她又出演了《错在重逢》、《蓝眼睛黑眼睛》、《太平天国》等影视作品。其中《至尊红颜》这部作品使她的人气又上了一个台阶,她饰演的“徐盈盈”温柔大方又富有心计。她在04年主演的《汉武大帝》是她人生中另一个转折点,她将“平阳公主”这个角色演绎得非常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