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同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不同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圆脸适合偏分刘海,国字脸则适合八字刘海,鹅蛋脸适合所有款式的刘海,在这里我们着重推荐一款卷刘海。刘海在时尚界大行其道,除了遮盖宽额头的缺点外,刘海还有减龄的作用,甚至可以修饰脸型。而选择什么样的刘海是一件个性化的事情,需要针对个人的脸型加以甄别。

圆脸妹子看起来肉嘟嘟的,有点可爱婴儿肥的感觉,但是没有头发修饰会显得脸部面积很大,为改善显脸大这个缺点,我们款用一款偏分刘海,通过一条46开的分发线,将头发拨至一边,打破脸部圆润的轮廓,在视觉上拉长脸部线条。

国字脸的妹子最大的困扰在于两颊过于丰满,下巴不够明显,整体显得突兀、缺乏女性的柔美。八字刘海的特点是从头顶位置开始外翻萧条,长度可以延伸到颌部,通过发丝遮挡住一部分的脸部轮廓,甚至可以秒变完美的鹅蛋脸。

鹅蛋脸是所有脸型中的标准脸型,线条柔和娇美,无论什么角度都显得脸很小,因此适合剪任何款式的刘海。目前最流行的一款卷刘海是很彰显个性的一款,同时带着萌萌的少女感,因此一经推出便大受欢迎。

刘海的效果成两极分化的态势,剪好了可以让我们的颜值跃上巅峰,剪不好则变成车祸现场。我们需要根据脸型、气质来综合评判,通过跟发型师沟通来确定修剪什么款式的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