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骨架大的女生怎么穿衣搭配

骨架大的女生怎么穿衣搭配

骨架大女生从视觉上看会显得魁梧一些,要想显瘦,建议在穿衣搭配时尽量选择剪裁线条流畅的款式,不要选择过于花哨的图案,不然过于复杂的花色会显得人更加壮实。

骨架大的女生在穿衣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深色的衣服,从视觉上会给人更加显瘦的感觉。虽然是黑色显瘦,但是尽量也不要一身全是黑色,太过单调,没有什么亮点的装饰。

如果已经选择了黑色的连衣裙或者是黑色大衣,黑色的面积占比多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些有特点的配饰,像是亮色的包、有设计感的项链和耳环,在显瘦同时也可以令搭配不再单调。

骨架大的女生也比较适合宽松一点衣服,掩盖一下骨架大的缺点,可以选择一些宽松一点的单品,但是也不要从头到脚全部是宽松的,可以系一个腰带,显出腰线,看上去也会更加显瘦。

骨架大的女生最好不要选择带有复杂印花图案的衣服,因为复杂的印花会显得人更加臃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