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跟鞋磨脚趾头怎么办

高跟鞋磨脚趾头怎么办

高跟鞋磨脚趾头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穿一双厚的船袜,或者感觉哪里磨脚,就用吹风机吹一吹,直至鞋子变软,等下次再穿的时候,就不会磨脚趾头了,另外,还可以在磨脚处涂抹一层酒精。

一般高跟鞋都会有磨脚的现象,尤其是新鞋子,不管是磨脚趾头,还是脚后跟,走路的时候都会受到影响,感觉非常不舒服,其实这种情况有很多种方法解决。

吹风机是有热度的,我们使用吹风机将鞋子的磨脚处吹软,鞋子变软后,就不会再磨脚了,下次穿的时候就会舒适一点。第二种方法就是,可以用适量的酒精涂抹在鞋子上,最好用卫生纸包裹一下,停留时间不要太长,因为酒精比较有刺激性,会影响鞋子的质量。

第三种方法就是,可以穿一双厚船袜,船袜不仅能防止鞋子磨脚,还能防止脚部出汗,保护脚部和鞋子之间的摩擦,如果不想穿袜子,在买鞋的时候,尽量买面料柔软的,鞋底比较软的鞋子,最好不要在网上购买,尽量去实体店购买,因为实体店能够上脚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