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和眼膜可以一起贴吗

面膜和眼膜可以一起贴吗

面膜和眼膜是可以一起贴的,不过这个前提是面膜不包含眼睛周围的皮肤。因为眼膜通常贴在眼睛下方,形状是半月形。但不是所有面膜都能将这个部位空出来。如果面膜已经覆盖了眼睛下方的位置,那就不要同时使用了。

面膜和眼膜都含有非常多的营养物质,它们都能给皮肤补充营养。有些面膜为了不给眼部肌肤造成负担,所以把眼睛下方的位置给空出来。但是有些面膜是通用的,眼睛下方的位置也是被覆盖了的。

如果有空余位置,那眼膜是完全可以和面膜一起贴的,因为这时候眼睛周围的皮肤吸收的是眼膜的各种营养成分。它也能得到好的护理。

但是如果没有空余位置,那就尽量不要一起贴了,不然会造成营养过剩,很容易产生肌肤问题。

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分开做效果更好。并且眼膜和面膜也不一定是要同一天用的。

面膜和眼膜的使用频率都在一周两到三次左右,完全可以分开使用。这对它们的效果都是没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