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乐大本营李现邓伦是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李现邓伦是哪一期

是2019年8月3日的那期。同期节目还邀请到了魏大勋、马思纯以及火箭少女101成员吴宣仪等娱乐圈中知名艺人,仅仅是一期节目中就有这么多自带话题度的明星出现,也让台下以及荧幕前的观众们一饱了眼福。

李现和邓伦出场的这一期《快乐大本营》是非常精彩的。这一期节目主要是围绕不同地域的特色文化这一话题展开的。在节目中魏大勋和邓伦两人就如同一对难兄难弟一般,在游戏环节争论得不可开交,让台上的其他嘉宾和主持人们都忍俊不禁,许多粉丝们在看了这一期节目之后都表示只要邓伦和魏大勋两人同时出场就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而相比起邓伦,李现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快乐大本营》舞台上了,早在2016年之时李现身穿蓝白相间的校服初次在节目中登场时便在无数观众们的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现绝对是2019年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一部《亲爱的热爱的》便让他从之前的名不见经传一跃成为了热搜屠榜的代名词。其实李现本身就是一个演技十分出众的实力派演员,想必观众朋友们还对他之前所出演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河神》等网剧中的形象印象深刻。

而邓伦在凭借着年度热播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成为了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不过他的成功和李现一样,都离不开多年的默默蛰伏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