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皇妃结局是喜是悲

白发皇妃结局是喜是悲

《白发皇妃》的结局是先悲后喜,一开始容乐死了,这让不少CP党哀嚎,不过作者最后又让容乐附身到另外一个女孩身上回到了无忧身边,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白发皇妃》就是一部穿越题材的小说,所以最后才能够用附身这种方法让容乐复活。这要是现实题材设定,容乐早就死了,而无忧不过是独自一人罢了。在容乐死的那些年中,无忧是怎么撑过来的,没有人知道。

《白发皇妃》的结局中,容乐身体渐渐变成透明,跟无忧下棋的她,已经开始察觉到身体的异样。她深知,自己的日子不多了,最后还是会灰飞烟灭。无忧在容乐死后,每天都是在等待,熬时间,他就在等一个希望,等一个奇迹。

他每天都对着空气说话,希望空气能够给予他回应。终于,他也等不下去了,他想要结束这一切没有任何指望的等待。他很累,很疲惫。他说:“我也会有走不下去的时候,你知道吗?”而就在此时,身后响起了一个女孩的声音:“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