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藻颗粒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海藻颗粒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正常肌肤以及中性肌肤可以每天使用海藻颗粒面膜,敏感肌肤每周使用2-3次即可。纯天然的海藻颗粒呈现暗红,有点像褐色,它可以有效地控制面部的油脂分泌,其中含有的蛋白素还能帮助皮肤美白。

一般海藻面膜颗粒小的出胶会比较多,速度也会更快,当然补水效果会更好,它含有的胶原蛋白十分丰富,而且纯天然的海藻泥提取出来的矿物质,不容易发生过敏。

夜间是做面膜的黄金时间,晚上肌肤细胞会更加活跃,而且新陈代谢能力也会增强,一般敷海藻颗粒面膜在20-30分钟之间洗掉就行。

在敷面膜前,一定要调好海藻与水的比例,水宁愿多点也不能过少,过少反而会粘稠会反吸收面部水分,从而会使皮肤出现比没使用之前更干,敏感肌由于面部角质层过于薄弱,即使是纯天然矿物质,也要保持在2-3天敷一次的频率上。

当我们敷完面膜后,可以再将海藻加点水,可以把这些海藻胶用来敷手、脖子、脚,在敷完之后清洗干净,再擦上身体乳,从而锁住肌肤水分,使皮肤变得白嫩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