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杰伦哪一年出道

周杰伦哪一年出道

2000年,周杰伦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ay》从而正式出道。周杰伦的代表作品有:《星晴》、《龙卷风》、《简单爱》、《双截棍》、《晴天》、《以父之名》、《东风破》、《七里香》、《青花瓷》、《彩虹》、《稻香》、《告白气球》等等。

周杰伦从小就喜欢音乐,他的创作风格很有特点,不过在那个年代,他的作品并没有受到他人认可。就在周杰伦备受打击的时候,他的老板吴宗宪给予他很大的鼓励,同时帮助他出唱片。周杰伦对音乐的理解很独特,吴宗宪就是看中他这一点,事实证明,吴宗宪的选择是正确的。

可以说周杰伦是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毕竟周杰伦出道比较早。自从他发布第一张专辑《Jay》后,他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9年,在这个过程中,周杰伦的事业一直顺风顺水,发布了许多专辑,并且每一首歌曲都取得了成功。

周杰伦就像是神一样的存在,虽然他已经火了这么多年,然而还是有很多人都十分喜爱他,他的人气仍旧只增不减。周杰伦很少炒作自己,他似乎从来没有对媒体讲述过自己的情感状态,直到遇见了昆凌。

昆凌本是周杰伦的员工,因为昆凌刚刚毕业,所以来到一家服装店做兼职,巧合的是,这家服装店是周杰伦投资的,因此两人结下缘分。

如今的周杰伦已经拥有自己的家庭,并且有了个可爱的女儿,可谓是事业家庭都取得了成功,实属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