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地色是什么颜色

大地色是什么颜色

大地色系顾名思义就是和大地差不多的颜色,像是棕色、驼色、卡其色等一系列大地的颜色,一般应用于纺织服装和化妆品等领域,比较出名是大地色眼影盘,大地色系是比较适合亚洲人肤色的。

入秋时,像是高个子的女生会穿大衣或者风衣,一般驼色大衣出现频率比较多,驼色一般比较沉稳低调,色调介于男性的理性和女性的温婉之间,驼色大衣加上牛仔裤是不错的穿搭,穿上球鞋后显得非常率性随意。

像是大地色系眼影一般会有棕色、古铜色、灰色、绿色、橙色、蓝色以及偏红等一系列颜色,亚洲人的眼形比较适合大地色眼影,涂抹大地色眼影可以使眼睛变得很大,让眼球显得炯炯有神。

无论你是化妆小白还是化妆高手,都可以使用大地色眼影,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这个眼影盘,不过由于整体颜色为棕色或褐色,建议秋冬季节使用。

大家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品牌以及大地色眼影盘的质地,像是珠光的眼影适合眼部凹陷的妹子,哑光大地色系的眼影适合眼皮较肿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