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麻雀里的李小男是什么身份

麻雀里的李小男是什么身份

李小男真正的身份是潜伏的地下党,也就是陈深所说的代号医生。她和代号宰相的沈秋霞是亲姐妹,表面上她是一名三线演员,性格上大大咧咧心思单纯,实际上她和陈深一直暗中互相帮助套取情报。

李小男曾经多次为陈深打掩护,避免他的身份暴露,抛开上下级身份不说,李小男是喜欢陈深的,但陈深不喜欢她,他只把她当做妹妹看待,不会牵扯到任何男女之情。

电视剧麻雀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原著当中李小男的结局很不好,但电视剧里面她的结局也同样不好,可以用十分凄惨来形容,原著小说里苏三省喜欢李小男,等他知道李小男的真正身份后把她严刑拷打致死,而在电视剧当中,苏三省则亲自开枪杀死了对方。

李小男一直是一位心思特别缜密的人,而且对于革命事业也是奋不顾身,这一点恰好体现在李小男的掩护工作做的很到位,在第1集和陈深接头时就表现了她的强大心理素质,李小男看到姐姐沈秋霞中的枪声晕倒,实际上她是担心自己的亲姐姐,但是却不能表明身份而悲伤过度,在之后的剧情当中,李子男陆续帮助了陈深不少的忙,帮助对方化解危机,成功掩护陈深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