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造营2019出道几人

创造营2019出道几人

《创造营2019》出道十一人,十一人是粉丝们选出来的,当然也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得到了粉丝的认可,最终成功组团出道。

《创造营2019》总决赛已经结束,R1SE正式成团,十一位出道成员分别是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还有最后一位是赵让,十一位成员各自有各自的特色,实力也是超强的。

十一位成员中,蛮喜欢张颜齐的,张颜齐绝对是一个被说唱事业耽误的逗哏种子选手,节目中张颜齐都是自带笑点,听到他说话会不自觉地笑出声,这个很憨很可爱的少年值得被关注。

张颜齐此前在采访中说到,上学时每次都会给同学签名,让同学们留着,等以后他火了好卖钱,不过当时的签名都被同学撕掉了,然而张颜齐现在真的火了,想必当年的同学都后悔死了吧。

张颜齐虽然看起来有些中二,但他认真起来的样子也是超帅的,在团队中张颜齐的舞蹈功底略差一些,为了不拖后腿,他会很努力的练习,这种精神值得众人学习,不仅是张颜齐,R1SE每一位成员都很出色,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