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金瞳小马是谁

黄金瞳小马是谁

小马就是德叔。德叔的真实姓名是马腾飞,四十年前除了知道黄金瞳的庄睿的爷爷,就是小马了。为了得到黄金瞳小马杀死其他一起去甘肃考古的成员其中就包括庄睿的爷爷。但马腾飞最后还是没能得到黄金瞳。

随着剧情渐渐浮出水面,小马的真实身份也被曝光。当年除了考古成员以外,还有一名专门打杂的人小马,但是古天风手中的照片中却没有小马的身影,于是要想揭开四十年前的秘密,要找到关键人物小马才行。

为了查到这个小马的身份,苗菲菲走访了小马之前所在的村庄,推算出小马就是在考古队出事的那段时间内离开了,所以苗菲菲觉得这个小马很有可能就是庄爷爷日记本中记录的小马。苗菲菲决定从之前的加工厂的工人查起。后来庄睿和苗菲菲被人袭击,这让苗菲菲确信自己查的方向没有问题。于是继续查了下去。后来经过多方查探,证明德叔就是当时的小马。

小马就是德叔,这么多年来一直为了黄金瞳的事情杀了许多无辜的人,庄睿听了简直犹如晴天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