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尺码表怎么看

尺码表怎么看

衣服的尺码表要根据自己的身高体重,以及胸围,腰围,臀围,小腿围,大腿围等数据来参照,这样购买的衣服才不会有太大的偏差。

如果去实体店买衣服,一般店员都会问你是要什么码,但就没有一张详细的数据表可以看,因为可以试穿。但是在网上购买衣服,就需要学会看尺码表了,不然买大了或者买小了,要退货很麻烦,而且还要自己出邮费,还费钱。最好是能够一次购买成功。

在网上购买衣服,店家都会给出一张尺码对照表,有的比较简单,有的比较详细,但身高体重这两个数据是经常出现的。一般只要根据自己的身高和体重,再看店家测量的衣服数据,比如裤长,衣袖长,腰围,大腿围等等数据,这些都得拿来参照。如果不知道这些数据,可以拿皮尺量一下。

大部分衣服都是人工测量,所以店家会给出一句提示:“手工测量,有2cm-3cm的误差”。这个数据也要纳入购买衣服的范围。如果购买内衣或者内裤,建议测量比较精准的数据比较好,毕竟是贴身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