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染头发的步骤

如何染头发的步骤

选择适合自己的染发膏,戴好一次性手套和围巾,把染发剂和上色剂混合到一起,注意不要染到头皮上,使用一次性梳子在头发上认真涂抹,涂抹均匀后等待20分钟左右可以用水冲洗干净,然后用吹风机直接吹干就可以了。

其实染头发的步骤真的很简单,只要把染发剂和上色剂混合好,在涂抹的时候注意手法就可以了。

首先染发前要戴好防护用具。一次性手套、一次性围巾和耳罩都要戴好,防止染发剂不小心蹭到皮肤上,会很难清洗。

然后将染发剂和上色剂混合在一起,先把头顶的头发用夹子夹起来,用梳子和染发的小刷子蘸取适量的混合剂,先涂抹后脑勺位置的头发,从发根开始染色,涂抹完以后再一层一层的涂抹头顶的头发。

注意在涂抹的过程中,要把混合剂均匀的涂在每一根发丝上,这样染完的头发才会更加上色,不会出现染花头发的现象。

最后涂抹完头发等待20-30分钟,用清水冲洗掉染发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