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灯还可以用什么代替

美甲灯还可以用什么代替

美甲灯如果坏了还可以用吹风的热风代替。美甲灯的作用就是让美甲干得更快一些,因为美甲灯的作用原理就是用其中的紫外线对美甲进行烘烤和消毒,所以能够让美甲干的速度变快。

用吹风机的热风也相当于人为的为美甲进行烘烤,加入了烘烤的热量美甲的干透速度会很快,另外在美甲干透的过程中如果热风过大有可能会让美甲被吹的不平整,所以这时可以将美甲灯修复之后再用美甲灯来烤干美甲,因为美甲灯是最具有催化以及烤干价值的美甲护理产品。

美甲灯一般有紫外线灯和LED灯,它们的作用就是让美甲被烤干同时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所以做完美甲之后下一步就是将指甲伸到美甲灯下,经过烘烤之后美甲就不容易脱落而且干的速度更快这样也能延长美甲的使用寿命。使用美甲灯之后美甲的表面会更加光滑,基本上不用担心会出现吹风机将美甲吹得不平整的效果。

而在做美甲的时候建议选择一些天然的指甲油或者甲油胶,这样的成分比较天然而且安全,而大多数的指甲油里面含有一些甲醛等化学成分,不仅味道闻起来刺鼻同时对人体也有一定的危害,在做完美甲之后还可以在指甲表面涂上一层营养油来保护护理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