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子异的粉丝名叫什么

王子异的粉丝名叫什么

王子异的粉丝们叫isee,是因为当时王子异唱的一首歌里面有一句歌词的意思是一个散发着光芒的男人,所以他就把粉丝名叫做这个。

歌词是这样的:I see man,在粉丝们的眼里子异是他们的光芒他们的man。王子异的名字后面两个字子异用拼音是:is ee,简单读是:是异异,所以他的粉丝们都叫isee。王子异为了答谢粉丝扎脏辫辫为粉丝们加油,谢谢他们对他的支持。

巨蟹座的他的爱好是Rap和健身。他的座右铭是“I am happy to be what I am. —Michael Jackson”。他也是BBT组合的成员,该组合全称为BOOM BOOM TAKER,成员除了他之外还有林浩楷、王子异、李志杰。该组合曾发行《Mr. Lee》《稀有动物》《天使魔咒》等单曲。

2018年1月9日参与录制《偶像练习生》。该节目是爱奇艺打造的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次等级评定中,王子异获得了A等级,跟蔡徐坤是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