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去角质还是先洗脸

先去角质还是先洗脸

先洗脸。如果先去角质那么皮肤毛孔里仍然会有很多油脂,这些油脂还是继续堵塞在毛孔里,即便将表层的角质清理干净毛孔还是没有得到清洁,这样的做法也是得不偿失了。所以,建议先洗脸清洁之后再去角质比较好。

可以说去角质和清洁皮肤这是两种针对不同面部位置的操作,清洁皮肤是让毛孔更干净让毛孔里面的脏东西被清理掉,而去角质则是将面部代谢下来的角质垃圾清理掉。去角质这个步骤还能把毛孔最深处的垃圾也一并带走,所以在去角质之前清洁这一操作是非常重要的。

在去角质先需要选用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清洁皮肤,之后毛孔里面的脏东西得以一定程度上的清理,并且清洁这一步骤还能够让角质更软方便后续去除角质,而且清洁面部时使用温水还能够打开毛孔,无论是清洁这一步骤还是去角质这一步骤都有利于后续毛孔的清洁。可以使用热毛巾或者是蒸脸器来辅助打开毛孔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在毛孔彻底打开之后就可以使用去角质产品,将其涂抹在脸上用指腹轻柔的在脸上揉搓,去角质产品有磨砂类也有凝胶类,无论是哪一种产品都需要轻柔的按摩再冲洗干净。在去角质之后要及时使用收缩毛孔产品并且及时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