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样的人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样的人

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哑光口红,哑光口红的持久力以及着色力比较强,喜欢雾面感的女生可以尝试使用哑光口红,上妆比较显高级,不过哑光口红的滋润度较差,使用前需要做好打底。

哑光口红又叫雾面口红,它的颜色饱和度比较高,遮盖力较强,非常有质感,不过比较干燥,涂抹前要保证嘴唇的干净,如果嘴唇颜色较深,可以使用唇部遮瑕霜,将原来的轮廓和颜色遮盖住。

如果你的嘴唇很干燥,那么在涂抹丝绒口红之前,可以使用润唇膏或者凡士林打底,使嘴唇变得湿润,可以避免嘴唇起皮,然后使用纸巾将嘴巴抿一下,这样比较好上色。

先在下嘴唇中间涂抹开,用指腹推开,使唇膏颜色变得很自然,哑光口红对唇部线条的清晰度要求较高,当我们晕染完哑光口红之后,再使用唇线笔勾勒一下唇部线条,唇线笔的颜色要和哑光口红的颜色相接近,这样使整体看起来清晰分明。

涂抹哑光口红时候最好不要使用化妆工具,唇刷只会使嘴唇上的唇膏变得斑驳不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