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短发尴尬期扎不起来

短发尴尬期扎不起来

短发处于尴尬期可以做半扎丸子头,苹果头发型,还可以直接烫成懒人波波头,这三种发型非常适合帮助女生度过头发半长不短的尴尬期,简单易学,很好上手。

半扎丸子头方法介绍:

半扎丸子头需要将前额的头发全部梳到脑袋后面,然后将前额及耳朵两侧的头发分到一起,这些头发属于第一分层,是需要扎起来的部分,剩下的头发属于第二分层,不需要扎,在最后的时候自然梳好就可以了。

将第一层头发用扎头绳绑好,然后将用梳子从发尾部分向上梳,打出凌乱感,然后将马尾盘起来,这样一款丸子头就打造成功了。

苹果头扎法介绍:

苹果头和半扎丸子头的方法有些相似,还是需要将前额以及耳后位置的头发全部梳到一起,将这些头发扎到头顶位置,然后盘成一个小拳头,将剩余的头发用梳子梳好就可以了。

懒人波波头方法介绍:

懒人波波头需要去理发店烫头,用电卷棒将发尾部分烫卷,烫发会让头发变短一些,完美解决了短发来回蹭脖子的麻烦问题。如果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还可以挑选适合的颜色染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