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千代的眼睛是真的吗

小千代的眼睛是真的吗

《艺伎回忆录》中小千代的眼睛是真的,但瞳孔颜色不是真的,她只是戴了新生灰色的美瞳,堪称是“世界上最美的瞳孔”。

《艺伎回忆录》小千代的扮演者是大后寿寿花,大后寿寿花是以童星出道的,出演该片的时候只有12岁,其清冽天然的容颜让人过目不忘,尤其是那一对如烟雨般迷蒙的蓝灰色双眸,将大后寿寿花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不过小千代的眼睛并不是真实的,是因为戴了有颜色的美瞳才会有这样的瞳孔,该美瞳颜色是为这部电影专门定制的,所以展现在镜头面前显得很特别。

《艺伎回忆录》是2005年上映的影片,电影画面每一幕都是过分美好且浪漫,一段卑微到尘埃里的暗恋,动人心脾,很喜欢里面的小千代,被大后寿寿花的颜值所吸引。

长大后的千代由章子怡扮演,成为艺伎跳舞的那些片段尤为惊艳,在悬崖上扔掉手帕的那一幕凄美动人,结局虽然是大团圆,却又隐隐无奈,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吧!

《艺伎回忆录》是一部很难用语言讲出来的影片,为了完成这部影片,导演也是费尽心思,不过结果是完美的,该片最终获得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