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可以美白吗

身体乳可以美白吗

有一定美白的效果,而且它的主要功效是能够达到滋润和保湿的作用。但是现在市面上美白身体乳液是非常多的,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品牌,否则对于皮肤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而且要注意每天坚持身体乳液的使用,这样才能够达到真正美白的作用。

每次在洗澡之后,应该在5分钟之内使用身体乳液,而且可以把身体乳液均匀地涂抹在全身。

每天洗澡后,尽量在五分钟内使用身体乳,将身体乳均匀的涂抹全身,但是要注意避开皮肤上的伤口,涂抹好后,配合适当的按摩,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促进皮肤对身体乳的吸收,最后穿好衣物注意保暖就可以了。

冬天时身体皮肤都需要保护,但是夏天基本我们穿着的是短衣短裤,所以皮肤曝露在外面就非常容易晒黑,但是身体乳虽然具有美白的效果,但是也要注意做好防晒和隔离,这样才能够达到一定真正美白的作用,否则再‘有效的身体乳也没法美白皮肤,身体乳只有配合防晒一起使用才能达到真正美白。

另外,在选择乳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商品,因为只有正规的商品才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伤害,而且在每次使用之后要放在阴凉的地方进行储藏,因为如果没有储藏好的情况下,也会导致水分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