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板鞋适合跑步吗

板鞋适合跑步吗

板鞋不适合跑步,跑步的过程中需要穿着运动鞋,跑步时脚一直处于运动的状态,所以需要选择一双舒适的鞋子,这样才不会对脚部造成负担,跑起步来也会更加轻快一些。

我们在跑步的过程中需要选择舒适的鞋子,以舒适、轻快、透气为主,运动鞋为最佳首选,运动鞋轻快的同时透气性又很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比板鞋要舒服多了。

板鞋是平地式板式的鞋子,是专门为滑板运动而设计的运动鞋,并不是为跑步而设计的,板鞋最大的特点就是鞋底有缓冲能力,以利于踩板。

一般我们所购买的板鞋都是以帆布材质或皮质为主的,这样的板鞋更适合在日常生活中穿,至于在跑步的过程中穿这样的鞋子不仅会对脚部造成损伤,还会降低鞋子的穿着寿命,并不是最佳选择,最好选择轻便的运动鞋,跑起步来比较轻松,比板鞋要强多了。

鞋子毕竟是穿在脚上的,所以一定要以舒适为主,这样走起路或者跑起步才会更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