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心市民刘先生什么梗

热心市民刘先生什么梗

“热心市民刘先生”这个梗和刘青云有关系。刘青云是知名演员,他的脸大众肯定不陌生,没想到电视台随即采访民众的时候,受访对象正好是刘青云,电视台播放新闻时还给刘青云打上了“热心市民刘先生”的tag,这个梗由此走红。

2018年春节期间,电视台记者去街头采访取景,在菜市场随即寻找民众接受采访,没想到记者随手一捞,就拉来了大影帝刘青云。刘青云打扮的非常生活化,穿着一件黑色羽绒服来市场买菜,特别低调。

记者采访刘青云的时候,刘青云显得非常懵圈,不过还是乖乖接受了采访。记者问刘青云:“今天是不是买菜煮年夜饭?”。刘青云回:“是呀”。记者又问:“花了多少钱?,都买了什么菜?”刘青云很有耐心的一一作答了。

之后,记者又问刘青云“是不是和老婆一起来的?”。刘青云表示他是自己一个人来菜市场买菜的。末了,他还补充了一句“又不是小孩怎么不能一个人买菜”,非常搞笑。

这段新闻播出后立刻被传到了网上,网友纷纷隔屏围观“热心市民刘先生”。不得不说记者非常淡定啊,见到影帝竟然还能当没认出来,尽职尽责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