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亚文上跑男是哪期

朱亚文上跑男是哪期

朱亚文是《奔跑吧》第三季的常驻嘉宾,在此之前他曾经参加过20170623期《跑男》,当时的嘉宾还有杨旭文。

2019年《奔跑吧第三季》进行了大换血,鹿晗、邓超、陈赫、王祖蓝退出,加入了朱亚文、黄旭熙、宋雨琦、王彦霖,虽然朱亚文不是队长,但是感觉朱亚文和邓超是同一类型的,很稳重,同时也很有凝聚力。

此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朱亚文的身上都有“行走的荷尔蒙”这样的标签,网友把这称为人设,到了《跑男》中说起荷尔蒙,很明显李晨更符合一点,其实对于朱亚文加入跑男争议还是很大的,毕竟朱亚文曾经是正剧小生,而现在却总是参加各种综艺,这很有可能对他拍戏会有影响。

朱亚文一开始的起点是很高的,像《闯关东》、《红高粱》这样的剧,他都能驾驭的了,如果从那条路上走下去,朱亚文可能会拿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但是综艺却很有可能会毁掉一个演员。

不管怎样,朱亚文给人的感觉是很有想法的,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他这个选择对他来说或许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