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用什么卸妆

防晒霜用什么卸妆

不防水的防晒霜可以选择用卸妆水进行卸妆,而防水的防晒霜可以用卸妆油清洁,因为卸妆油的清洁能力更强,可以将防水防晒霜上面的油膜全部清除干净。

一般女孩基础的防晒都是不带防水功能的,防晒也比较水润,对皮肤的负担并不大。而这种防晒霜就可以用卸妆水清洁,卸妆油是针对浓妆或者是油性成分更强的彩妆的,尤其是像防水性防晒霜,它的附着力更强,所以普通的卸妆水很难清洁干净。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肤质的不同选择合适的卸妆产品,比如说敏感性皮肤可以使用卸妆水,当然在防晒霜的选择上也可以选择以轻薄滋润的防晒产品为主。而油性皮肤或者是混合性皮肤则可以使用一些更油润防晒性更强的防晒霜,当然最后卸妆的时候可以用清洁力较强的卸妆油。

涂抹防晒霜的时候,切记不要用太大的力气,因为很多防晒霜的延展性都很强,暴力涂抹防晒霜只会造成皮肤的拉扯,从而产生过多的细纹,在卸妆的时候大家也应当掌握好专业的卸妆方法,可以从上到下从眉眼到双颊的顺序进行卸妆,就可以照顾到面部的每一个部位,这样彩妆才不会残留在皮肤上影响我们皮肤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