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睫毛夹不翘

为什么睫毛夹不翘

可能有3种原因:本身睫毛下垂且太软,不容易夹翘、没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或者是睫毛夹产品质量不够好效果不佳。如果是睫毛夹有问题要检查软垫的软硬是否合适,是否贴合上眼皮和睫毛夹的弹簧的质量。并且要掌握正确的睫毛夹使用方法。

首先是睫毛夹的正确拿法。很多人拿睫毛夹都是用大拇指和食指来拿的,然而这样的拿法其实是错误的,因为这样拿睫毛夹不仅无法有效的施力、而且也无法夹出翘睫毛。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用大拇指和中指来固定,施力点才会正确,才能有效的夹出卷翘的睫毛。

再就是需要缓慢的加热睫毛夹。一般的话会用吹风机对着睫毛夹吹来加热,我们使用吹风机把睫毛夹加热15秒左右,让睫毛夹变得有些温度且感觉热乎乎的就可以了,这里一定注意不要让睫毛夹加热的太烫,避免我们皮肤受到伤害。如果后面使用效果不佳的话,可以考虑再多加热5-10秒。

然后是分3个阶段夹睫毛。要分为3阶段往上夹翘,首先是夹睫毛的根部(大约30°角)、接着夹睫毛的中段(大约45°角),最后才是睫毛的前端(大约90°角)。这里的每一个动作要进阶到下一个动作都要彻底的放开夹子才能进行,而且中间还要停留5秒钟左右。这样的操作才能正确的夹出翘睫毛。如果觉得不够翘的话可以从头重复以上动作。

上面这套正确操作完成后,睫毛就一定夹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