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饼和bb霜有何区别

粉饼和bb霜有何区别

这两种产品在使用顺序以及打造的妆效上都是不同的。因为粉饼这种产品是用来定妆的,当然用来取粉的工具形态不同,打造出来的妆容效果也是不同的,比如说用湿的海绵蘸取粉饼的时候,就能够用它来打造底妆,起到一定的粉底液的效果,BB霜则能够代替粉底液,所以它就是一种底妆产品。

所以这两种产品其实在功能范围以及使用顺序上都不同,如果将这两种产品的使用顺序颠倒或者叠加使用,有可能会导致脸部出现很重的妆感,同时还可能导致脸部起皮浮粉严重。

而且粉饼的粉质非常的细腻,这是因为它是一个非常方便的补妆工具,它不仅适合在日常化妆的时候用来定妆,同时也非常适合用来补妆,它用来补妆的时候能够有效的隐形毛孔,还可以将脸上妆容被氧化之后暴露出来的痘痘以及痘印起到一定的遮盖作用。所以粉饼这种产品比BB霜的使用范围要更广。

但是BB霜相对来说要更加注重水润性,涂抹了BB霜之后后续也可以叠加粉饼,这个时候粉饼起到的就是定妆的作用,如果皮肤本身比较干燥的话,还是建议先使用BB霜后使用粉饼,这样皮肤才不会过度缺水,只要皮肤是先做好护肤就不会太过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