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膏去除鸡皮肤吗

磨砂膏去除鸡皮肤吗

磨砂膏能够缓解鸡皮肤,没有办法完全根除,而缓解鸡皮肤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并不是一下子就能够看到效果。

磨砂膏主要作用是去角质和去死皮,而鸡皮肤是毛周角化症,成因是角质堵塞,所以磨砂膏确实能够缓解鸡皮肤,但是必须明确一点,鸡皮肤是没有办法彻底根除,只能够改善和缓解。除了用磨砂膏之外,还可以用浴盐。浴盐的功效比磨砂膏要强得多,对皮肤也有一定的滋润作用。

到了秋天之后,鸡皮肤就会显得特别严重,因为这个时候人体的水分容易流失,天气又显得跟干燥,这就会导致皮肤起皮,鸡皮肤也会越来越明显,这个时候就要多涂涂身体乳了,也可以使用身体精油,能够让皮肤得到滋养。另外也可以涂维A酸来缓解症状。

饮食也要注意,不要吃重口的东西,平时可以多吃维生素A,没事多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如果鸡皮肤特别严重,最好是去医院就诊,不要去挤它,也不要去抠它,不然会导致皮肤感染,到时候问题就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