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膏太稠太粘怎么办

睫毛膏太稠太粘怎么办

添加一定水分。睫毛膏的种类非常多,在使用的时候很多人会遇到特别粘稠的情况,如果没有添加一定的成分,就会导致蚂蚁腿的问题发生。睫毛膏太粘稠,可以使用热水浸泡的方式,能够达到一定缓解作用。

使用热水浸泡的方式也是非常简单的,首先先找一盆热水,然后将比较粘稠的睫毛膏拧紧盖子放在热水里面浸泡,大概5分钟左右的样子,就能够让睫毛膏的流动性变得更好一些。热水在选择的时候应该选择在50度到60度左右的热水。

其实睫毛膏比较粘稠,添加一定的维生素e也能够达到滋润睫毛的效果,而且能够溶解固体的睫毛膏。其实就是把维生素e胶丸剪开之后,直接滴几滴放在睫毛膏的里面,然后再用手来回摇几下,这样干掉的睫毛膏能够达到溶解的效果,并且维生素一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伤害。

还有的人会选择使用眼药水的方式,让比较粘稠的睫毛膏得到一定的溶解。眼药水本身是药物产品,所以用起来是比较放心的,能够达到眼部缓解疲劳的效果,但是在滴眼药水的时候正常两滴左右就可以,不要滴的太多。在睫毛膏打开之后一定要注意,在三个月左右就使用完毕,长时间未使用就会导致睫毛膏出现特别干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