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和BB霜先后顺序

素颜霜和BB霜先后顺序

应该是先用素颜霜然后再涂BB霜,因为素颜霜是护肤品,BB霜是化妆品,应该用完护肤品之后再涂抹化妆品,这样才能尽量不伤害皮肤。

素颜霜的主要作用是提亮肤色,让皮肤看起来更白皙。一般情况下涂了素颜霜之后就不需要再涂BB霜,因为素颜霜已经能起到比较不错的修饰肤色的效果了。

但如果觉得素颜霜遮瑕力度很一般,想要再用BB霜来修饰肤色的话那可以涂完素颜霜之后再涂BB霜,这样BB霜的功效也能更好的发挥出来。

其实素颜霜的涂抹顺序还是比较靠前的,它算是护肤品。涂抹完爽肤水和乳液之后就可以涂素颜霜了,如果皮肤比较干燥的话那还可以涂点面霜再涂素颜霜,这样皮肤能更加的水润。

之所以将素颜霜放在BB霜前面,就是因为素颜霜的质地没有那么厚重,它的产品分子也更细腻一些。

这样更有利于肌肤吸收素颜霜中的营养物质,也能将BB霜和皮肤隔绝开来,避免BB霜中的某些成分堵塞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