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冰肌水怎么使用

冰肌水怎么使用

在做完面部清洁后,直接涂抹于脸部。先对面部做一个清洁工作,然后在手掌心倒入适量的冰肌水,将冰肌水均匀的涂抹到面部,轻轻的拍打,促进皮肤吸收。在皮肤出现干燥问题的时候,取一块化妆棉,将冰肌水浸湿化妆棉敷到面部,这样能够起到一个补水保湿的作用。在涂抹了冰肌水之后,接下去还可以使用乳液等护肤产品。

冰肌水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护肤产品,它的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冰肌水采自海拔很高的喜马拉雅山上面独有的冰川水,它里面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能给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并且冰肌水的分子很小,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再涂抹到皮肤上后,它能够迅速地渗透进基底层,为细胞提供活力,发挥出护肤保养的效果。

冰肌水的酸碱值很适合皮肤,大多数人的皮肤在平时是一个弱酸性环境,在做完面部清洁后,涂抹冰肌水能够让皮肤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冰肌水应该使用在精华、液乳液、面霜的前面,按照正确步骤来才能极大发挥出它的效果。

对于皮肤容易干燥的人群来说,冰肌水能够提供充足的水分,有效地缓解皮肤因为干燥而起皮紧绷的情况。在寒冷的秋冬季节里,冰肌水的使用效果会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