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头导出液敷多久

黑头导出液敷多久

一般情况下黑头导出液敷五到十分钟即可,这个时间是没有具体规定的,因为每个人的操作方式不同,黑头导出液干掉的时间不同,所以敷的具体时间也稍有差别。不过黑头导出液不能敷太长时间,尽量不要超过十分钟为好。

黑头导出液主要是要渗透到皮肤里发生作用,这个过程是需要时间的,如果之前的热敷工作做的比较好,毛孔打开的程度比较好,那黑头导出液只敷五分钟就可以。

但如果热敷工作做的不够到位,黑头吸附状态并不是那么好,那可以稍微多敷一会,十分钟以内都是可以的。

不过黑头导出液也不能在脸上敷太久,因为它含有果酸、甘醇酸等成分,敷太长时间的话可能会刺激皮肤,毕竟它含有的酸性成分太多了,这些成分对皮肤可能会产生伤害,皮肤或许会因此变得脆弱、敏感。

一般情况下黑头导出液是不能频繁使用的,毕竟它会刺激皮肤,长期频繁使用的话对皮肤并不好。

还有就是使用完黑头导出液之后一定要立马给皮肤补水,不然皮肤状态会变差的。